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管理>>科研项目>>正文

我系林伟毅老师入选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2015-09-05  点击:[]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入选者名单。我院体育与艺术系林伟毅老师入选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福建省教育厅实施“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是为加强福建省高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夯实高校科研工作的基础,提高高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2015年度全省高校有121人入选该计划。

我院非常重视教师师资队伍的培养和科研人才队伍的建设,努力营造让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氛围和环境。此次林伟毅老师入选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为我院培养和造就一批青年学术带头人,提升科技创新队伍的实力和水平提供了契机。学院也将大力支持入选者开展创新性科研工作,加强跟综管理,让入选者尽快成长和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