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4-07-07  点击:[]

7月5日,体育与艺术系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景祺楼大厅举行,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为:“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体育产业”,系党总支书记涂静萍老师、实践队带队老师以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同学出席了出征仪式。

根据专业特点,体育与艺术系多年来始终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出征前,系里专门召开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人员会议,会上,涂静萍对实践队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借助平台,发挥专业特色和自身优势特长,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另外,她还对本次社会实践中各方面注意事项做出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体验生活,锻炼自我,在实践中发扬吃苦耐劳、谦虚好学的优良作风,在实践中展现我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体育与艺术系暑期社会实践的实践基地和往年一样,设在共建实习基地福建省聚龙养生发展集团,这已是本系连续第四年在该基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领导历来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实践活动能力的培养,近几年来,体育与艺术系通过与多家用人单位共建实习基地,建立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之来,已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到各基地实践、实习及就业工作,为探索校企之间的长期有效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提升高校就业服务的有效性,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