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第九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2014-11-28  点击:[]

为活跃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以及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我系以篮球联赛的形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成功举办了此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篮球交流赛于20141022日在诚毅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于1123日顺利落下帷幕。为了比赛的公平性与可比性我们将参赛球队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其中,全系8个社体班级归为为专业组,其他专业(音乐、舞蹈、艺术、学前教育、自考、专升本)都分到非专业组进行比赛。

比赛以小组循环赛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奋勇拼搏,社体11级、社体1393和社体1392分别获得专业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其中,社体11级的林文锋同学,以优秀的表现获得此次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非专业组最后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的队伍分别是艺设11级、环艺1491、视传14级。除此之外环艺12级由于积极参与和配合,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除此之外,增强了我系各班级凝聚力,推动了体育活动开展,有利于我系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