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音乐学子在第十一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获福建赛区一等奖

2014-12-01  点击:[]

近期,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福建组委会,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等主办的第十一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以下简称“全国特长生比赛”)福建赛区共有近千人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结果揭晓。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宿鲁雁老师指导的学生吴庚霖,郭娅同学。荣获“第十一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福建赛区声乐组 声乐(二重唱)一等奖。

据悉,本届全国特长生比赛“未来之星”中国优秀特长生推选交流活动自2004年立项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十年来,推选交流活动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以孩子为本”的原则,以促进我国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宗旨、以“保护学生特长、促进全面发展”为导向、以发掘培养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为目的。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下、在全国各地区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活动组织的严谨有序、越办越好,真正为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特长人才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展示风采、广泛交流、提高水平”的优秀平台,通过不断总结和完善,推选交流活动已经成为全国青少年优秀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文化部、教育部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青少节目中心,等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将切实达到挖掘和培养特长型人才,构建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和谐氛围,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目的,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办,注重体现活动的公益性和社会效益。力争把此次活动举办成“最具权威性、最具专业化、最具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艺术盛典。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