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我系师生获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多个奖项

2015-01-04  点击:[]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获奖名单。我系取得了合唱节目等奖和艺术作品三等奖。此外,我系老师在全省第四届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中获得了二、三等奖。
  2013年9月至2014年10月,福建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本届艺术节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坚持育人为本,以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艺术教育活动,对培养我省大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在本次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中,我系师生表现出色,在合唱节目中,音乐舞蹈教研室的宿鲁燕、陈蔚颉老师指导的《牧歌》、《保卫黄河》获得乙组等奖;在艺术作品中艺术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黄平教授指导的绘画作品《生机》、《奔》获得三等奖。

在全省第四届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中,我系老师撰写论文获得表彰艺术教研室陈文新老师的论文《港口城市本土动漫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路径及走向——以厦门动漫发展为个案获乙组二等奖,艺术教研室曾晓苹老师的论文《“立体构成”课程创新性教学的探索——造型学科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获得乙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