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清除校园涂鸦 共创诚毅美丽校园

2015-03-10  点击:[]

35下午,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团总支青志部响应学校关于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增强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在诚毅学院教学楼开展了“清除校园涂鸦共创诚毅美丽校园”的志愿者活动。

校园中乱涂乱画的现象屡禁不止,桌面上的“作品”使原本美丽、干净的亮丽校园蒙上了不和谐的符号,清除校园涂鸦,共创诚毅美丽校园刻不容缓。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各小组根据分工有条不紊的展开工作,整个过程进行的井然有序。大家各自带着抹布、酒精、小刀等劳动工具,如火如荼地开展清除工作。在清除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感叹这些涂鸦的“画之简单,驱之不易”,意识到随意涂鸦的不良行为带来的严重恶果。细小、分散的涂鸦给志愿者们造成了不少的麻烦,但大家还是仔细耐心地一张张桌子擦过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教学楼的3号楼及6号楼的“课桌涂鸦”终于被清理完毕,看着焕然一新的教室,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过程辛苦,但是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据悉,体育与艺术系青志部计划将“清除课桌涂鸦”的活动继续坚持下去,将杜绝乱画涂鸦的行为与爱护公共设施落到实处,使这项活动成为体育与艺术系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长期化、常态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