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诚毅学院首届舞蹈学专业毕业汇报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4-05-21  点击:[]

近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首届舞蹈学专业毕业汇报晚会在诚毅影剧院圆满落下帷幕,集美大学校长助理、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副院长黄义新,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学院相关系、部及教研室负责人和厦门各区文化馆的专家和老师莅临观看本场毕业晚会。
本场毕业晚会主要以舞蹈2010级同学共同编创剧目为主。以舞蹈为元素,创编出形式独特新颖的舞蹈节目。晚会主题为“舞时光”,以少年成长历程为主线条,分为“少年梦”、“成长的旅程”和“也许明天”等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唯美的芭蕾和帅气的男子群舞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第二篇章形式多样地展现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上的真实写照;第三篇章从爱情、亲情、友情出发,突出临近毕业,面临求职压力的情感表述,每一篇章的舞蹈节目都深深打动了台下许多观众,引起了大家对曾经的回忆,产生了广泛的共鸣。

大学是张扬青春,绚丽多彩的舞台。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还有更多新的挑战和考验在等待着他们。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释放青春激情,舞动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