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诚毅学院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展

2014-05-29  点击:[]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于526日在诚毅学院景祺楼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本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共计69位,分别来自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动漫设计等三个专业方向。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将经过近一个学期精心创作设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向全院师生展示。

此次毕业作品展包含场馆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工艺美术、动画制作以及现代装置艺术等方面,基本涵盖艺术中设计的方方面面,同学们大胆尝试各种艺术形式的表现和材料的应用,在技术与艺术创意之间找到了新的平衡点。很多作品都是以物品使用价值和艺术美学两者兼顾的视角来进行创意设计,他们将生活中最常见的物品与自己所学的设计理论相结合,加以大胆的构思,设计出具有良好的使用价值或艺术价值的毕业作品,让身边最普通的物品给人一种耳目一新之感。

据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每年举办一次,在前几年的展览中,所展出的作品深受广大师生和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毕业作品展览分为两个时间段举办,526日至31日举办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63日至7日举办2014届工业造型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