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我系与厦门尚音艺术培训学校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2017-03-14 文/图体育与艺术系 杨鹏聪老师 点击:[]

2017年3月10日上午,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教授、刘学杰书记、系办主任与音乐舞蹈教研室主任一行4人前往企业洽谈音乐舞蹈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据悉,厦门市尚音艺术培训学校创建于2005年,是福建省首批文化示范基地,是厦门市素质教育基地,尚音艺校坚持以“素质为本,百艺竞放”为办学宗旨,以“感恩与责任”为价值观、“专业化、职业化”为人才观、“艺术的乐园,爱的家园”为发展观,以“爱在尚音,梦在尚音”为文化中心,让尚音成为艺术培训机构的龙头企业。

为了深化我院文化产业专业群建设,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学生的实习、实训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洽谈。就音乐舞蹈专业优先抓手,企业提供实习、实训平台与食宿安排。到目前为止,我院文化产业专业群7个专业均深化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