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我院与厦门乐特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2017-06-15 文/图 体育与艺术系 杨鹏聪老师 点击:[]

 

近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厦门乐特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的授牌仪式在乐特思公司举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教授与厦门乐特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莲花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该基地揭牌。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明显、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首席顾问兼项目总监刘辉农、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赵阳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杨鹏聪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乐特斯高尔夫亲子俱乐部是季季乐集团又一倾力打造的儿童教育项目,是一家致力于普及和推广“亲子高尔夫教育”的培训机构,采用美国PGA教学系统,提供集高尔夫技术、礼仪和心理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教学服务。

此次共建,是对接我院社会体育教学综合素质培养的一项新的尝试,我院作为本科应用型高校,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希望通过这次校企合作为我院社会体育专业搭建了实践平台并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项目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