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一行参观我院艺术中心

2017-06-15 文/体育与艺术系 纪洁婷 图/体育与艺术系 陈一鑫 点击:[]

 

近日,台湾树德科技大学许龙池教授及师生一行20多人我院艺术中心参观交流。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教授,黄平教授,系办主任杨鹏聪,对外交流合作部张志炼老师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兰润生教授对来访的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的许龙池教授及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系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内容,黄平教授对艺术设计各专业情况进行了解读,双方希望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多元互动,促进两校进一步的交流。会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的师生参观了我系13级平面设计、动画设计、环艺设计等学生作品展。

据悉,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位于台湾高雄市燕巢区,秉持学术、知性、快乐、希望的校训,以学生为主体,转化学生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培育学生道德涵养与专业技能,实现树德与树人的理念,目前校内有20个系、12个研究所、1个博士班。

这次的来访交流,不仅是两个学校的学术交流,更大程度上促进了两岸的文化交流,延续民族文化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