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2017届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在景祺楼一楼展出

2017-06-20 文/图 体育与艺术系 赵良防老师 点击:[]

近日,备受瞩目与期待的“2017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展”在诚毅学院景祺楼一楼展出,此次毕业展以“革新,现实,兼容”的精神为内涵,融入艺术,人文,科技于一体,充满青年学子无限想象与活力的视觉盛宴与观众见面。

今年,我系共有2个专业,3个专业方向(平面设计,动画设计,环艺设计),140余名本科生140件(组)毕业作品参展,作品涵盖,产品、平面设计、环艺、建筑设计、动画设计、展示设计等多个艺术与设计门类。

本届毕业作品数量较大,艺术创意及构思充沛,注重艺术与人文,艺术与科技的融合,体现出学子们对文,对社会的关注与活力表达。在本次设计类中,关注民生,以设计服务社会,服务现代生活特征;如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动画设计,分别从不同的方向对毕业创作加以引导,既有对“城市,乡村,”可持续,等方面的关注,也有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思考,既有对工艺传统的传承,也有对新科技的应用,探索创新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