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诚毅学子在2017年“品川杯”福建省高校学生环境设计艺术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17-06-20 文/体育艺术系 赵良防老师 图/学生 黄达隆 点击:[]

6月4日,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17年“品川杯”福建省院校学生环境设计艺术大赛在福建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进行最终评审环节。

此次大赛汇集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十四所学校共同参与比赛,作品类型有公共景观设计、公共建筑室内空间设计、住宅空间设计、设计手绘效果图等。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体育与艺术系共提交作品14件,经过激烈的竞争,取得了优异成绩,最后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由赵良防老师指导的环境设计13级毕业生黄达隆同学荣获公共景观设计的金奖,其余还有银奖2项,铜奖2项,优秀奖2项,另外我院赵良防、林起北、邹喆3个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比赛颁奖典礼于6月16日在福建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