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办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

2017-09-26 文/体艺系 叶凯老师 体艺系记者团 沈雨欣 点击:[]

9月25日,我院体育与艺术系、厦门布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8届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毅学院就业办主任许弘明、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上,来自布塔公司的张吴昊老师针对公司状况,同学们的职业要求,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使同学们对布塔公司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同学在应聘过程中的困惑提供了招聘咨询。王志强在会上鼓励毕业生结合专业特点和个人职业规划,尽早落实实习单位,确定就业意向。

本场招聘会共有三类岗位,包括动画设计技术员、市场管理人员、研发人员,吸引了我院近140余名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为下阶段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预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