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行2014级社会体育专业教育实习会操表演

2017-09-19 文图/体艺系 赵阳老师 点击:[]

9月15日下午,我院体育与艺术系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教育实习第一周会操表演在院体育馆举行。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公体部主任林少琴及其相关专业老师出席并参与会操表演评比。会操表演分为三个部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二级健美操展示和队列队形展示与评比。

集体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和二级健美操,每位同学态度认真,充分体现体育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在队列队形表演中,各实习队充分发挥整体技术水平,其中公体部实习队,以良好的指挥,整齐划一的步伐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囊括表演的第一名。

会操结束后,赵克教授在肯定了同学们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在口令下达、指挥动作和准确站位、队形队列等方面进行了专门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教育实习中,不断学习,吸取经验。随后,王志强宣布了本次会操表演的名次,并动员同学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并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