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新增七家就业实习基地

2017-11-16 文/图 体艺系 叶凯老师 点击:[]

为更好地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工作。近期,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体育与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相关老师等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调研,分别与厦门五缘实验幼儿园(厦门会晤期间嘉宾团考察点)、思明实验幼儿园、日光幼儿园、英才学校幼儿部、侨英中心幼儿园、祥店幼儿园、祈乐早教等七家幼儿园和早教机构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搭建了提高专业素质和实践技能的平台,更有利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好的空间。

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是我院首届毕业生,见习、实习是检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思想、理论知识与教学能力的综合实践课,能有效地增进学生对幼教一线教学的了解,是培养合格幼儿教师的重要环节。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践教学工作,此次增加七所教学实习基地,为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开辟了新的空间。通过园校合作,有望形成以社会需求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幼教行业为依托,教、学、研、练相结合的合作办学体制和机制,努力搭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课题研发、信息服务与实操援助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