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7-11-13 文图/体艺系记者团 点击:[]

2017年11月10日上午,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教授、院长助理张朋副教授一行来我院体育与艺术系考察交流。在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教授等陪同下,朱梅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体育场馆、艺术中心、游泳馆与舞蹈教室等基础设施,双方就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建设与利用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下午,朱梅新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朱教授在介绍了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后,着重就新疆少数民族体育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会师生互动,我院体育与艺术系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收到良好效果。

讲座后,双方就社会体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悉,石河子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现由教育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建,是“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入选高校。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现设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2个本科专业,教育学二级学科硕士点1个,教育部高水平运动队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