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办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评审会

2017-10-18 文/体艺系记者团 郑晴 图/体艺系记者团 李梓涵 点击:[]

10月15日晚,体育与艺术系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评审会于景祺楼104报告厅举办。经过激烈的答辩和评委评审,学前教育1491和1492班被推荐为优良学风标兵班的候选班级。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优良学风班评比方案及要求。各班级代表依次有序进行答辩,来自三个年级的9个班级在会上分享了创建优良学风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他们在考级考证、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力四射的视频,别出心裁的PPT,激情澎湃的解说向现场各位师生展现了班级的特色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答辩过程中,各评委老师与答辩同学交流互动,并指出问题,提出意见,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答辩结束后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对评审答辩会进行总结并指出,此次答辩中部分选手出现的问题,以及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不足之处,同时特别强调班委要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创造良好氛围,积极促进班级建设。通过评先评优活动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促进我校学风、班风建设,并对2017一2018学年创建优良学风班进行动员部署。评委杨静老师也对此次评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反思,肯定了各班在创建学风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提出中肯建议。

此次答辩评审会由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杨静、科研促进部主任助理张海艳、人文科学系办公室主任靖耀、经济系辅导员林琳、人文科学系教师徐晓元担任评审评委。相关老师、辅导员及学生共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