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我院与厦门琴韵敦煌艺术中心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2017-10-13 文图/体艺系 叶凯老师 点击:[]

10月13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厦门琴韵敦煌艺术中心共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集美区银亭社区居委会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为厦门琴韵敦煌艺术中心授牌,体育与艺术系相关负责人、系办主任及音乐舞蹈专业教研室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厦门琴韵敦煌艺术中心负责人蓝钰滨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概况、成长历史、荣誉资质及创办成果,对基地设立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表示期待。连志崧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重视校企合作,本次校企实习基地共建,对在校生参加专业技能师资培训提供一个良好成长平台,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厦门琴韵敦煌艺术中心是经教育局、民政局批复创办的一所规范的民办艺术国际教育机构。自2002年创办以来,专注于每一位琴韵敦煌学子,传授艺术教育,发挥艺术专长。以琴棋书画为底蕴,强调传统文化与教学相融合,创新艺术教育理念,与国际艺术接轨。教学主体分为:少儿艺术素质教育、艺术特长生专训、艺术高考专训、专业技能师资培训、专业技能公办的教师招考与汉唐闽南传统文化创作基地六大艺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