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2017-12-05  点击:[]

12月3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在景祺楼104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诚毅学院团委书记林伟毅、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院学生会主席曾榆翔同学,兄弟院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我系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99名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陈丽菊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济系团总支书记徐泉辉代表各教学院系团总支宣读贺信,院学生会主席曾榆翔代表学院学生会宣读贺信,叶惠玲老师代表系工会小组对系第一次团、学代表致贺词。

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指导讲话,他肯定了此次大会召开的意义,并向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和在座的团学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融入共青团改革的新征程中,抓好团学组织建设;在践行“八字真经”和实现“六有”目标的新成长中,提升团员青年素质;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我系专业人才培养的新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陈丽菊代表体育与艺术系团总支所作的题为《激扬青春志,助力体艺梦》的工作报告和方舒昕代表体育与艺术系学生会所做的题为《团结创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体育与艺术系第一届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委员,选举产生了14名参加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二次代会的代表和20名参加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后,分别召开团总支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和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体育与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