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艺系2014级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2017-12-28  点击:[]

辛勤努力积硕果,又是一年毕业时。12月27日晚,诚毅学院影剧院歌声悠扬、掌声不断,2014级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此隆重举行。演出邀请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诚毅学院副院长黄义新,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诚毅学院副院长朱宝荣,诚毅学院院长助理陈三明等学院领导与学院部分师生共同欣赏。
 

演出以一首《He's a pirate》开始,完美的演唱技巧使在场观众沉浸其中。一首《让我们携手同行》在婉转、流畅的旋律中缓缓传入耳中,作品中的和声、节奏无不透露出浓浓的深情。随后,一首古筝合奏《战台风》曲调气势磅礴,音乐形象鲜明,快速段落紧张激烈,慢速段落优美抒情。由全体声乐女生合唱《牛背上的花喜鹊》也极具特色的曲目,同样完美的诠释了他们对不同音乐作品的理解。一曲《父亲》用独特的风格和满含真实情感的歌词,真挚、深沉的情感和朗朗的旋律,表达了儿女们对父母给予的厚重而深沉的爱的回馈和感恩。其中由音乐专业各级同学带来的《歌舞青春》洋溢着朝气蓬勃的欢快氛围。朗诵《读中国》同样也纪念了伟大的毛主席。演出中每一位学生声情并茂的演绎,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氛围,听来震撼人心,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一首《再见》中依依不舍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音乐会的圆满举行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通过这次的演出,同学们将十几首音乐作品演绎得酣畅淋漓。也祝愿即将毕业的诚毅学子有更大的进步。(文/体育与艺术系记者团 黄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