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召开学生组织学期总结会

2018-01-05  点击:[]

1月3日,体育与艺术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总结会在景祺楼11楼会议室顺利开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系办主任叶凯、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陈丽菊、系自律会指导老师黄其昌出席了此次总结大会。体育与艺术系学生会、自律会、记者团主席代表分别作了学期工作汇报。
 

王志强就三个学生组织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把学生工作的开展定位到为学生服务这个高度上,并要求各位主席团成员时刻认清战略布局,深刻领会并传递十九大精神,做好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出下学期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学生组织及个人培养合作共赢,互帮互助的意识,并就各个学生组织出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措施,强调了责任意识,提出“压力传达,层层到位”,希望通过主席团的传递将会议思想能落实到每个学生干部,带动工作积极性和自我约束能力,做到共同提升。

此次总结大会的交流,促进了各组织之间进一步的了解和沟通,便于共同开展学生工作。(文:系记者团徐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