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集美报》报道我院大四学生把健身房开进社区

2018-01-27  点击:[]


 

2018年1月24日,《集美报》报道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一学生创建社区健身俱乐部连锁品牌,现全文转载如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一学生创建社区健身俱乐部连锁品牌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健身从都市白领的“专利”,变成了大众化的需求。在集美,就有这样一个“接地气”的社区健身俱乐部连锁品牌——毅动健身。

功能齐全的运动中心

简洁时尚的装修风格、令人眼花缭乱的专业健身器械、动感十足的有氧课程……1月18日,位于集美新城莲花新城小区的毅动健身俱乐部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前往体验。这是毅动健身在集美辖区的第6家社区分店,也是最“高端”的旗舰店,为居民提供专业化的健身服务。

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的集美新城旗舰店,设置了有氧运动区、力量器械区、单车房、操课房、瑜伽室等功能区,还有户外羽毛球、篮球场地,以及乒乓球厅、台球厅、餐吧等。“因为面向的是社区居民,所以我们尽可能地拓展健身房的功能,打造一个满足居民多种健身需求的运动中心。”毅动健身总经理、创办人李金杭介绍说,店内还配备了20多名具有国际资格认证的健身私人教练和团体课程老师。

新社区商业潜力巨大

家门口的健身房,大大方便了新城的社区居民。对于李金杭来说,集美新城是产业聚集区,也是未来的人口密集区,这里有莲花新城、IOI棕榈城、中航城C区等新楼盘,“地铁1号线也已开通,距离健身房300多米就有地铁站。”将健身旗舰店布局在新城,正是看中这里的商业潜力。“而且新城的环境优美,有绿树有湖水,在这样的环境里锻炼身体,心情也会特别好。”试营业一个多月以来,新城旗舰店的超高人气也“验证”了李金杭的看法。

而令人颇为惊讶的是,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将健身房开遍水晶湖郡、大学康城等集美几大人口集中小区的李金杭,还只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社会体育专业的他,从小接触体育运动,大二期间,他在学校附近的小区租下店面,创办了第一家健身房。在李金杭看来,健身是一种令人愉快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