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18-06-22 文图/体育与艺术系 点击:[]

为锻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发展专业核心能力,彰显师范生特色,提高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6月20日上午,诚毅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开赛仪式在教学楼3-403举行,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教务部、体育与艺术系负责人及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仪式。连志崧在开赛仪式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诚毅学院教务部和体育与艺术系主办、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承办,是面向学前教育专业15级全体同学的比赛。比赛历时两天,赛事分为美术专场、弹唱专场、舞蹈专场与片段教学专场。本次大赛四个专场的考核题目由评委老师或参赛同学现场随机抽取,其中美术组、弹唱组和舞蹈组的比赛结果直接作为参赛同学参加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相应组别的最终结果;而本次教学组的成绩为初赛成绩,评委将从中选取成绩前10名的同学参加2018年9月份进行的教学组决赛,决赛成绩将作为此次比赛的最终结果。

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美术组

一等奖 学前1592 钟嘉霖

二等奖 学前1591 陈金钗 学前1592 林明静

三等奖 学前1592 陈昱 学前1592 郑文婷

学前1592 林怡静 学前1592 王予靖

弹唱组

一等奖 学前1591 余泓妍

二等奖 学前1591 方舒昕 学前1591 李伊冉

三等奖 学前1591 蔡昕霖 学前1591 薛仪

学前1592 陈昱 学前1592 周丹琳

舞蹈组

一等奖 学前1591 黄依琳

二等奖 学前1591 汤诗洋 学前1591 彭欣

三等奖 学前1591 余泓妍 学前1591 郭烨

学前1591 陈琳然 学前1592 钟嘉霖

教学组的蓝文佟、王雅迁、方舒昕等十位同学将参加2018年9月份进行的教学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