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办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2018-09-05  点击:[]

9月4日,秋风送爽,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和家长,并于当晚在景祺楼104报告厅召开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系主任助理赵阳,党总支组织员徐泉辉,全体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见面会由系办主任叶凯主持。

在见面会上,兰润生主任首先代表体育与艺术系全体师生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他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系优秀校友的荣誉,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并预祝2018级全体新生未来前程似锦。随后,王志强副书记在讲话中与新生共勉学习三大体会,同时特别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及再一次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2018级辅导员林骁,陈南泉重点对学生在校安全问题进行了教育,并提醒新生和家长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并对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进行了相关通知。会后,系领导和老师与家长们互动,一一回答了家长提出的问题。(文图:体艺系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