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办“大宣讲 大学习”主题党课

2018-11-01 文图/体艺系 点击:[]

10月31日,体育与艺术系举办“向习近平学习、向总书记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志强主讲。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兰润生,全系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主题党课通过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着重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和治国理政的伟大成就,号召师生党员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与“学”岗位,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学习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实际行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主题党课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和生动的讲解,让师生党员更好地掌握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和师生心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