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与厦门黑焰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2018-11-07  点击:[]

11月6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党总支书记王志强、主任助理赵阳、系办主任叶凯及艺术教研室副主任李焕翺等一行前往集美创业大街进行工作调研并举行与厦门黑焰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订及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兰润生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前景、合作形式、专业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商谈,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行业应用优势形成校企双赢。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

据悉,黑焰传媒是专业影视美术制作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超一流的电影视觉化艺术呈现,集影视制作部,技术研发部,品牌推广部,人力资源部门以及在政府的批准和引导下成立的黑焰影视学院为一体,其作品屡次荣获国内、国际专业大奖。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订,对我系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实习、体验机会,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签约仪式后,我系一行还走访厦门市大学生促进会,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进行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