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18-12-07  点击:[]

12月5日,经学院党委批准,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同志出席大会并指导讲话。

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同志在会上代表党委发表重要讲话,对体育与艺术系系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体育与艺术系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创建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要求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希望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

二、希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

三、希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希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系党总支书记王志强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党总支作用推进体育与艺术系全面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任期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历任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进创新。三年来我系党总支在总支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制度建设好、工作业绩好这五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师生党员在各个教学领域、学科竞赛、公益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展望未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共教育部党组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本次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全面加强我系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我系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塑造“四有好老师”,发挥引路人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兰润生同志受学院党委委托宣读中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同意中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

系党总支组织员徐泉辉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志强、兰润生、周政、赵阳、徐泉辉(按姓氏笔划排序)五位同志为中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志强为中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兰润生为中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并讨论了委员会委员分工,兰润生担任统战委员(兼)、赵阳担任纪检委员,徐泉辉担任组织委员、保密委员(兼),周政担任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兼)。最后,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