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大学习】院领导深入体育与艺术系开展大宣讲

2018-12-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习”活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 12月19日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同志深入联系指导的体育与艺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一堂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党建思想,夯实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主题党课。

连志崧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背景和自身经历和理解,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进行阐述:一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基本内涵,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最新成果;二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基本特征;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党建思想,夯实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在党课中,连志崧副书记还结合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实践要求:坚持建章立制抓党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优化队伍抓党建;坚持创新机制抓党建。

党课后,连志崧对本支部毕业班党员寄语了厚望,希望大家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100位改革先锋者学习,立足自己工作岗位,勤劳苦干,学习他们的敢闯敢干,勇为人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