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12-21  点击:[]

12月19日,体育与艺术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就业办副主任阚甜、体艺系负责人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应聘积极性高。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在现场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用人需求与薪酬待遇,与毕业生互动了解就业意向与需要的就业服务,鼓励毕业生要树立积极就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主动参与面试,增强就业信心。

此次招聘会面向体育与艺术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包括学前教育专业、音乐学、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舞蹈学、视觉传达设计,共计毕业生286人,泛思教育、厦门五缘幼儿园、五圣教育、厦门致一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融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形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翔通动漫、港英教育等来自福建省内30余家用人单位合到场招聘,为2019届体育与艺术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工作岗位和诸多职业来供求职者选择,专业涵盖范围广,覆盖了体育与艺术系开设的所有专业。此次的招聘会让毕业生认识到想要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