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艺系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音乐学专业考核

2019-06-21  点击:[]

体育与艺术系音乐学专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于6月19日上午在诚毅影剧院举行,我系音乐舞蹈教研室专业教师林琳、洪梅、宿鲁雁、陈蔚颉,2018级音乐学专业辅导员陈南泉,以及集美大学音乐学院专业教师喻靓对学生进行专业考核测评。

本次考核分为钢琴、声乐与器乐三个专业方向,教师根据现场专业技能展示水平的情况对各位学生的专业主修方向选择进行评判。音乐1791与音乐1891的同学们经过认真准备,声情并茂地演绎中西方经典音乐作品,展示自我风采,体现了我系音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考核一方面是我系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的专业技能的体现,另一方面,通过展示学生能更加明确自己的专业特长及未来努力方向,并纷纷表示在专业学习上要不断钻研,积极进取。(文/音乐1791张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