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2016级社会体育专业实习会操圆满完成

2019-09-02  点击:[]

为夯实我院社会体育专业学生体育基本功和提高学生们的实习水平,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实习工作,同时通过实习让学生们能够将学校生活同未来工作紧密相结合,体育与艺术系联合公体教学部于8月26日至8月30日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社体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习前集训辅导的课程,该课程通过一周每天上午的理论基础知识学习和下午的技能实践操作,让学生们迅速在学习的过程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会操于8月30日下午在诚毅学院体育馆一楼进行了训练展示。

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社会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公共体育部部分教师及辅导员出席并参与会操表演的评比。会操表演中每位同学态度认真,充分体现体育专业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在队列队形表演中,各实习队充分发挥整体技术水平,其中福隆俱乐部实习队,以良好的指挥,整齐划一的步伐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会操结束后,兰润生主任对训练展示作了点评,他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者提出的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重要要求,以“育人”为本,学为人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大力培育学生创新思维,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随后,公共体育部连瑞华老师宣布了本次会操表演的名次,并动员同学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并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文图/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