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办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2019-09-03 文图/体艺系 点击:[]

8月31日,秋风送爽,喜迎新生。繁忙的迎接新生之后,体育与艺术系举办了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兼布塔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兰润生、党总支书记兼布塔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厦门布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布塔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陈军利,体育与艺术系办公室主任、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兰润生向2019级新生及家长介绍了体艺系的基本情况,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并把大学四年比喻成“跨过横亘在同学们面前的10道栏”来勉励新同学,希望同学陶冶高尚情操,磨练坚强意志,养成良好思想品质和文明行为,自觉锤炼坚忍不拔的意志、包容大度的胸怀和愈挫弥坚的锐气,积极接受和参与院系的各项教育活动,不断陶冶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良知的人。王志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共勉学习三点体会:第一、家校合力,共同育人;第二、珍惜时光,敢于追梦;第三、遵纪守法,安全第一。

会后,相关老师解答了新生和家长提出大学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

据悉,体育与艺术系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共有音乐学、舞蹈学、环艺、视传、社体、学前教育、数字媒体技术等2019级7个专业453名普通本科生,报到率达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