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9-05 文图/体艺系 点击:[]

9月4日,体育与艺术系召开全系教职工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上体育与艺术系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兰润生教授介绍了新引进教职工情况,通报了我系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2019级新生的报到情况;兰润生深入分析了我系目前的专业、学科、师资基础,结合学院创建“一流独立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重点工作,要求全系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时刻牢记人民教师身份,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工作,为创建“一流诚毅”战略目标努力工作。

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志强总结了创建“福建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第一阶段的工作,布置了第二阶段的创建计划和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结合创建“一流诚毅”战略目标,要求发挥“双带头”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系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践行‘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