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3  点击:[]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学科研工作,体育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牢固教育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兰润生教授为全体教师讲授《牢固教育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党课,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强调了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握好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坚持教育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

立足教书育人岗位,服务“一流诚毅”目标

教工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先进事迹视频;各专业教师结合教书育人岗位对2018—2019学年大学生导师工作进行总结交流讨论;教师党员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积极表示“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一流独立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目标,奉献智慧力量。

践行“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各党小组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在践诺书上签名,接受师生监督;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兰润生教授对新进教师重点讲解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引导新进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学院教学工作岗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