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行2019级舞蹈学新生汇报展演

2019-09-30  点击:[]

一季秋风一季新,载着希望,共同期待新的美好。9月27日由体育与艺术系舞蹈学专业主办的2019级舞蹈学新生汇报展演在游泳馆304教室举行。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兰润生、系办公室主任叶凯、外聘舞蹈教师王佳佳老师、张云老师及音乐舞蹈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兰润生主任对2019级新生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16、2017、2018级的舞蹈学专业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表示赞许,并期待同学们在专业上的发展越来越精彩。

据了解,此次汇演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2019级的舞蹈新生认真对待,不仅体现个人独特的技术技巧及舞蹈表现力,也展示出我院体育与艺术系舞蹈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舞蹈学专业各级学生相互认识交流的一次宝贵机会。

我们的歌

《朝暮最相思》

《奔腾》

《碇步桥水清悠悠》

《红玉丹心》

《胶州秧歌组合》

《朵乜》

《爬坡上坎》

《山灵》

《铃铛舞》

《无名》

《技巧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