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6级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2019-10-21 文/体艺系 图/新闻中心记者团 叶欣宇 魏文静 点击:[]

10月20日,我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6级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院党委书记林斯丰、院长梁新潮、党委副书记朱晨光、副院长黄义新出席并观看。

汇报演出在古筝合奏《天山之歌》中开场,悠扬的古筝之声让人心旷神怡,仿佛身临其境,游荡在天山的美景之中;音乐专业学生以歌曲联唱《沂蒙颂》、《映山红》、歌曲独唱《我爱你中国》形式,讴歌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奋斗历程。由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音乐专业学生雷发名等同学深情朗诵《以诚毅学子的名义歌唱》,他们在朗诵中庄严宣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诚毅学子弘扬嘉庚爱国精神,诚以为国,实事求是,大公无私;毅以处事,百折不挠,努力奋斗!音乐学专业教师宿鲁雁、苏颖分别演唱了《感恩》、《珊瑚颂》,表达了音乐教师感恩祖国母亲,感恩新时代的真情告白。

演出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院领导与全场倾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高潮,爱国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