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新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党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2022-10-18  点击:[]

进一步提升各师生党支部建设质量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2022年10月18日,体育与艺术系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刘政老师主讲党务工作培训,系党委组织员陈婧主持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政老师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结合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厦门党建e家”实务操作、“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等五个方面进行培训讲解,鼓励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多形式开展党建活动,扎实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
   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本次培训会的知识内容,将以此次党务实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务理论和党务实操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我系党支部党建质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