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教务信息>>正文

诚毅学院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09-07  点击:[]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预定于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我校有关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我院全日制本科2014级及其以上年级的在校学生。
2.我院专升本2015级及其以上年级的在校学生(2015级专升本学生须等照片拍摄完毕并导入后方可报考,时间另行通知)。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425分以上的(含425分),可自愿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二、有报考意向的学生自行进入教务系统报名,报名窗口开放时间为9月8日0:00至9月20日23:59。9月21日至9月25日各系秘书对包括照片在内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及收取报名费。未在院内参加统一拍照的考生必须自行按要求向系秘书提交合格照片(标准如下)。对于照片不规范或拒绝按要求提供照片的学生,将不予报考。请各系考务秘书审核时认真查看学生照片是否缺失或不合要求。9月25日请各系教学秘书将打印的学生报考名单报送教务部存档。考生信息校对单各系回收后自行存放。
三、考试报名费:根据闽价 [2006] 费 67号文通知,本次自愿报考四、六级考试的在校生每生每次40元(含报名、考试、发证等费用)。
四、请各系考务秘书认真对待报名工作,必须对报考学生的条件、姓名、人数及金额进行认真核对,确保无误。
五、相片格式及质量要求:JPEG格式,浅蓝色背景,宽高比为3:4,分辨率控制在144*192至240*320之间;成像区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2/10,左右各空1/10;不得使用生活照、艺术照处理后作为考生相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