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尔雅通识选修课和汇智核心能力选修课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

各系:
本学期尔雅通识选修课程和汇智核心能力课程网络学习时间统一截止至2014年6月4日18时,考试时间定为6月8日,请各位同学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任务,以免影响考试。
尔雅通识选修课考核内容由视频学习(30%)、课后作业(30%)、讨论(10%)和结课考试(30%)四部分组成,汇智核心能力网络课程考核内容由视频学习(40%)、章节测试(20%)、讨论(10%)和结课考试(30%)四部分组成。其中,视频学习部分均要求学满视频内容的60%方可参加考试,学生四部分综合得分大于等于60分才可获得学分,并计入公选课学分。
本学期尔雅通识选修课程和汇智核心能力课程结课考试均安排在机房使用指定考试客户端随机抽题组卷考试。每位考生须在考前三天(6月5日-7日)登录教务部网站查看届时发布的《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尔雅通识和汇智职业能力选修课考试须知》并打开届时该通知附件中的《考试通知单》核对各自的考试科目信息,凭校园卡(身份证)进场考试,考场、考试科目、时间等考试相关信息以届时考试通知单上的内容为准。考生须在考试通知单上指定时间入场考试,否则视为缺考,教务部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视频学习未满60%的学生,考试系统会自动屏蔽其考试资格,考试通知单无效,考试时不予入场。同时,选修尔雅通识课但截至2014年6月5日18时视频学习仍未满60%的学生,学院将参照《集美大学公共选修课程管理办法》取消其下学期公选课第一轮选修机会。请目前未完成视频学习的同学抓紧学习,以免影响选修课修习计划。
                         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4年5月8日

 © 2023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  |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