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起战“疫” | “疫”不容辞,师生党员志愿者齐战“疫”

2020-03-10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战打响以来,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师生党员及学生群众积极加入志愿队伍,深入重点社区、重点卡口等一线参与联防联控,凝聚起一线防控的“红色力量”。

教工党员志愿者

   

学生党员志愿者

林雅丽 社体1791班团支书 志愿服务地:漳州市平和县山格镇

林雅丽说:通过平寨村委会主动报名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更何况我是大学生党员,参加抗击疫情工作,义不容辞。

陈斐 音乐1791班班长 志愿服务地:莆田市荔城区

陈斐说:在从事志愿服务过程中,看到了许多戴着党徽的哥哥姐姐还有政府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忙碌的身影,看到了党员抗击疫情的信心与信念。她坚信磨难指挥让人更加团结、坚强与强大,一切的磨难都会过去,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何静雯 音乐1891班班长 志愿服务地:福清市玉屏社区

何静雯说:每次执行任务时,都穿上红色的志愿者服装,穿上了这个服装,肩上就担了一份责任。在工作期间,大家都配合他们的工作,支持他们,他们觉得很温暖,工作也有了动力。这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工作,这样的经历对她来说很有意义。

杨玥 学前教育1971班 志愿服务地:厦门市海沧区

杨玥说:在志愿活动中总有很暖心的时刻,业主体恤志愿者及保安工作的艰辛,特地送来护目镜及口罩一些防护工具,业主在经历检查之后,送上一句简单的“工作辛苦了!”这都会给我们志愿者工作的开展带来一丝慰藉!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期待武汉樱花再盛开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