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与厦门视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20-07-02  点击:[]

7月2日上午,体育与艺术系与厦门视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在厦门视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举行。体育与艺术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蓝润生教授与厦门视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玮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志强老师、党总支组织员徐泉辉老师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蓝润生主任和王志强书记分别对体育与艺术系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姜玮总经理衷心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的关心,对校友企业的支持,对此次就业实习基地建立给予高度重视。就业实习基地是学生技能培养和提升的重要场所,更是开展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双方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强化教育实习管理、提升教育实习质量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相信在加强双方合作能力上,密切共建关系,深入推动双方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打造优质教育平台。

厦门视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于2012年03月19日成立。公司总经理姜玮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2009届财政学专业校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提供企业营销策划服务;电影和影视节目制作;文化、艺术活动策划;专业化设计服务;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会议及展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