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 点击:[]

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委员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党总支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系大学生党史学习班成员、“闪闪红星”社会实践队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党总支书记王志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导读,引导同学们从“伟大建党精神”、“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入手学习。现场学习后,同学们踊跃交流发言,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