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院第五届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2-09-08 体育与艺术系学前教育教研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执行教育部《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提高,体育与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于9月7日下午在学前教育实训室举行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五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教学组的初赛于今年6月举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参赛主体,最终有8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决赛中,比赛选手根据随机抽取到的比赛题目进行1小时的教学设计和简单教具制作准备,然后进行10分钟的现场模拟教学展示,最后接受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并作答。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自创办以来,已成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展示专业素养的重要平台,旨在鼓励学生提升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而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不断向前发展。大赛选拔了表现优异的同学参加今年福建省第九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希望参赛学生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教学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许雅玲

二等奖林芷若 陈昱琳 姜雨畅

三等奖翁琳馨 苏清黎 林诗钦 张序文

美术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谢岱霖

二等奖 许诗怡 陈昱琳

三等奖 高心怡 姜雨畅 李雅欣 胡良琦

舞蹈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许雅玲

二等奖 徐小婷 方如苑

三等奖 潘怡婷 韩晓萌 黄雅琳 翁琳馨

弹唱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曾华靖

二等奖 雷佩琪 高楚琦

三等奖 余鸿玲 许静怡 简琪宏 陈燕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