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师生党员参观学习廉洁家风展

2024-01-13 体育与艺术系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我系师生党员涵养文明家风、弘扬清风正气,近日体育与艺术系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清风传家行正致远”2023年集美大学廉洁家风展。

展览主要分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嘉风嘉训、清音出吾厝、家书抵万金、最美寻常处等五个部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讲述了一代代集美校友的家风故事,展现了历史先贤的家族精神、嘉庚先生的家国情怀以及厦门新时代“最美家庭”的廉洁家风中全方位、多角度理解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认识优良家风的重要性,提升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

观展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从廉洁家风中汲取养分,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保持廉洁从政的优秀传统文化,经过参观学习廉洁家风展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永葆拒腐防变、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努力做到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培育良好家风,筑牢廉洁从教的家庭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