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24-03-21 体育与艺术系 点击:[]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学生党支部全面纵深,引导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一生廉洁之路,从青年时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0日下午,体育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按照支部立项《艺术课程思政推进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实施计划,前往厦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通过重温反腐历程、传承先进文化、曝光身边案例、展示反腐等方式,深刻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了解了反腐败斗争以来取得了压倒性胜利成果。展示资料坚持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工作的为民造福事迹、厦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崇德尚廉、持廉守正、廉洁奉公的种子扎根到内心深处,把廉洁意识贯彻到实际行动当中,养成廉洁修身的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