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标杆院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

2022-01-07 体育与艺术系 点击:[]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为大力弘扬榜样精神,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强化典型教育力量,体育与艺术系通过线上线下召开学习交流会、分散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形式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在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陈炜同志是深受学生喜爱、家长尊敬、同行敬佩、社会认可的杰出校长、模范教师、优秀党员,是一位值得所有人敬重的“大先生”,陈炜校长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本色和内涵。要把陈炜同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践行陈炜同志“初心不改、立德树人、敢为人先”的教育理念,努力实现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为“一流诚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