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标杆院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图片展》

2021-10-19 体育与艺术系 点击:[]

 

 

10月17日下午,体育与艺术系组织党员党史学习班成员到集美大学中山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图片展》,系党委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认真倾听,观看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纪律建设的历史资料,进一步的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跌宕起伏的光辉历史与成就。展览以图文形式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传承发展脉络,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反腐倡廉的斗争史,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本次学习参观是体育与艺术系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环艺1891邹佳丽同学表示,回顾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学前1991肖冉同学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学风做贡献。视传2071刘振泓同学认为,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提高政治辨别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