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标杆院系>>正文

体育与艺术系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2021-10-15 体育与艺术系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体育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于10月13日,邀请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仕平教授开展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体育与艺术系副主任林琳主持会议,全系教师及部分外聘教师参加听讲,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进行。

肖仕平教授围绕“庄严宣告”“深刻总结”“全面回顾”“精神之源”“基本方略”等五个主题,深入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其意义、以及党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等内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阐释,并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

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与会教师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