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体育教学>>正文

2023-2024学年体育课选课通知

2023-06-23 体育与艺术系 点击:[]


教务部、学工部、各教学系(院):

根据教学计划,2023-2024学年选课即将开始,本次选修的体育课要上满一学年,22级本科专业学生(除社体专业)全体学生必选,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22级本科专业学生(除社体专业)(23级新生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二、选课时间:20238月26——20238月27

22级学生选课,全体学生必选,如系统关闭后仍未选上,将由系统随机安排课程。

三、选课事项:

首先登陆诚毅学院主页右下方Webvpn,然后点击登录诚毅体育选课系统(系统未对外网开放,请同学们在选课前提前登录熟悉系统)。系统学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的身份证号后六位,角色选择学生进行登录。若更改密码后,用自行设定的密码登陆。

四、上课地点安排:注意各自选择的课程上课地点。

五、其它事项

1、学生登陆体育选课网站后,点击“网上选课”进行查看自己所在时间段可选课程并进行选课。

2、若有转学或转专业的学生,请尽快携带转专业证明到体育与艺术系(景祺楼1110)更改自己的班级信息,以免无法选择正确的课程。

3、选择羽毛球课程的学生必须自备羽毛球拍和羽毛球。

4、22级学生需要修习游泳技能,请学生自备泳装和泳镜,第一周上课时老师会告知学生需要准备的游泳帽颜色,不同老师班级佩戴不同颜色的游泳帽,方便上课时老师们区分管理,请同学们按各自选修的体育课老师通知的颜色准备游泳帽。

5、因病或残疾的学生,经校医疗中心确认不能参加竞技类体育课程,可选择星期六上午3-4节的体育保健课。需在9月30日之前到诚毅学院教务部网站下载并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体育转修非竞技类体育课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cytyjys.jmu.edu.cn/info/1010/1419.htm),按表格中流程办理相关的申请手续,审批通过后,即可参加体育保健课程(体育保健课上课时间为周六上午3-4节)。

6、在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体育与艺术系王老师。办公室地点:诚毅景祺楼1110;电话:6183873。

7、请各系辅导员积极配合,务必通知到学生,做好学生的选课工作。

 

 

体育与艺术系

2023年6月23日